克拉~丸子(暂退)

(原名啵家的克拉丸子)

在下丸子,写文新手,克拉,文笔不好(小学生文笔)请多多指教O(∩_∩)O
一些原因暂退希望可以马上回来
cp;seventeen里的佑灰,澈汉,奎八,美国line,hozi,硕宽

雷:圆顺,珉佑

{佑灰}

丸子我回来了,但是我2月到六月暂时不会更文因为丸子要高考了,但丸子是不会弃坑的!


xxj文笔见谅见谅ε=ε=ε=┏(゜ロ゜;)┛


w(゚Д゚)ww(゚Д゚)ww(゚Д゚)w(优惠我最爱)(๑•̀ㅂ•́)و✧(๑•̀ㅂ•́)و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<( ̄︶ ̄)><( ̄︶ ̄)><( ̄︶ ̄)>正文开始︿( ̄︶ ̄)︿︿( ̄︶ ̄)︿︿( ̄︶ ̄)︿

 

演唱会刚刚结束,成员们很纳闷俊辉竟然没去找圆佑,而是搭着灿的肩膀出去了,圆佑看见自家老婆搭着别人的肩膀,虽然是自家成员但也不行,刚要跑到俊辉旁边打算打算给俊辉个亲亲,结果俊辉冲着圆佑喊了一句:“起开,别动我,”虽然声音不大,但是说话声音语气足够把圆佑和其他成员吓了一跳。

 

 

随后俊辉搂着灿上了车,灿小声的问了一句:“哥,还去超市吗?”往常俊辉不管多累,都会去周围买点零食,“不去了。”说完就低下头玩手机,灿赶紧跟自己的好哥哥圆佑发消息‘哥,俊辉哥不去超市,俊辉哥好像真的生气了。’

圆佑看了消息后想问问自己的好兄弟珉奎,一扭头看见珉奎抱着小八一副幸福的样子,叹了口气,心想我够主动了,可能没他俩这么主动,咋整,自家的小猫生气,回去肯定不给我抱抱了,唉。

 

 

 

到了酒店,成员们纷纷回到自己的房间,圆佑一进去发现自家老婆不在,以为俊辉给他惊喜躲起来了,结果找了半天夜没有,打算去问问灿,一进灿的屋就发现自家老婆躺在灿的床上.....玩手机,俊辉连头都没抬就给圆佑扔了一句:“我今天在灿这睡你自己回去睡吧,”

“我数321你还是不回去,小心你..你明天下不了床,3,2,1.”见俊辉还在床上玩手机,一下子把俊辉抱起来扛到自己的屋里,俊辉脚开始乱扑腾,一下子就踢到了圆佑的肚子,圆佑一下子把俊辉放下,捂着自己的肚子,结果俊辉一溜烟跑到自己的屋子里。砰。把门关上了,赶紧给他的天使哥哥打电话:“哥,哥圆佑他要打我,快救我”净汉放下电话赶紧往外走,就看见圆佑敲俊辉的屋,“文俊辉你给我开开,”圆佑冲屋里的人喊,自己摸了摸兜,发现了房卡,哔的一声门开了,圆佑和天使进去了,就见文俊辉把自己裹了起来:“全圆佑你别过来,小心我.........我跟你分手,”俊辉的眼睛都红了,净汉看见这样连忙把圆佑往外推顺便小声地说:我来哄。“唉谢谢哥,”圆佑自己出去了。

 

 

 

“咋了,你和圆佑一直就没怎么没吵过架,今天是咋了,发这么大的火”净汉坐在俊辉旁边小声的问道。

 

 

“哥,我最近感觉自己好敏感,今天看见珉奎和小八,好羡慕,他们在微博cp排名那么高,今天他们演唱会,再看我和圆佑,唉,我..”

 

 

“就因为这个呀?”

 

 

“不还有上次他和hoshi去吃饭,还发照片,当时超话好多人都在说圆顺啊圆顺发糖了,65真好啊什么的,就刚刚woozi给我发圆佑去了hoshi的屋里吃东西,唉,我可能是个多余吧,”

 

 

“哇塞圆佑太不像话了,”

 

 

 

俊辉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 

“但你知道刚才为啥圆佑去hoshi的屋子里,还不是因为你生气不理他吗,还有圆佑每次结束完都等着你的零食投喂呢,你看零食也没有了,肚子饿了只能找hoshi了,对不对,再说了圆佑还不是你宠成这样了吗,你看崔胜澈那个家伙他敢那样,你啊就是太宠他了,”

俊辉想了想,自己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,圆佑也有不对的,算了还是原谅他吧,毕竟我还说了那么过分的话。

 

 

 

净汉看俊辉好转“俊尼啊,看哥给你多少帮助,所以说能不能给哥买点零食啊,”“好的老哥,那我去了昂!”俊辉一出门,圆佑一个不留神就扑到俊辉怀里,“俊尼我错了,不要分手好不好,”

 

 

 

“我要去超市,当才是我不对,但是你偷偷去hoshi那里吃东西,为了惩罚你,你必须跟我去,还有东西你领着,钱你付,还有游戏一周不许玩。”圆佑看了看自家老婆又看了看他哥,屁颠屁颠的就跟着俊辉去超市了。


tbc

评论(9)
热度(39)

© 克拉~丸子(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